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船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船飛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船飛 標籤:小船作文

  童年的時光雖是短暫的,卻是歡樂的。

  童年的那些日子裡,我們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初生牛犢。

  那一年,我家附近常有野蜂出沒,我深受其害,心中很是不爽。於是找來小胖、華小、明小三個死黨,商量對策。四人當場拍板,尋找敵軍老巢,與之決一死戰。四人分頭行動,偵察的偵察,準備武器的準備武器……

  我們一行人,徑直竄到蘆葦叢中,架起一桿又粗又壯的竹筒,瞄準了河對岸的一棵桃樹。隨即,小胖將一爆竹——二踢腳放入竹筒內,準備炮轟“敵軍”老巢。

  華小跳上船,做好撤退的前期準備工作。

  我攥着火柴,汗珠子不斷地從額角沁出來。大家都緊張地盯着我,沒有說話。“嗤”的一聲,我擦着了火柴,點燃了爆竹的引線,火花四濺,我們一邊逃一邊捂着耳朵。

  “轟”的一聲,二踢腳像炮彈飛出了竹筒,竹筒此時也炸開了花,接着又是“轟”的一聲,爆竹在要接近桃樹上的蜂窩時,綻開絢麗的火花,衝擊的力量將桃花震落,地上是粉色一片。河岸邊的雞牛羊狗貓,也已嚇得不敢出聲,逃之夭夭了。

  明小拿起望遠鏡瞭望,嚴肅地說道:“敵軍老巢已經顛覆,部分敵人在我軍炮彈襲擊中已陣亡,剩餘敵人已經向我方陣地攻來,撤!”

  說時遲,那時快,大家一個接着一個跳上船。華小點起竹篙,船頭飛速撤離,船頭激水聲伴着我們的歡呼聲。興奮?緊張?野蜂已集結完畢,向我們飛來。

  看來,只有作最後的生死決鬥了……

  就在這危急關頭,志偉趕來了,樂樂趕來了。他們一人拿着一瓶“全無敵”,對着蜂群,肆意噴洒,嘴裡高喊“殺啊、殺啊”,野蜂顯然不是對手,敗下陣去。

  帥吶,把在船上的我們都看呆了

  新輝小學六年級:陳清強

您正在瀏覽: 小船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船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