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的耐心有多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耐心有多大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的耐心、胸懷有多大 

  老師的耐心有多大,老師的胸懷有多廣?都說宰相肚裡能撐船,可從古至今有多少宰相肚裡能撐船。可是我的陸老師卻能…… 

  那天清晨,陸老師剛走進教室,學習委員就跟老師報告說:“今天彭兆富又沒有交作業。”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真想把彭兆富揍一頓。本以為老師會大發雷霆,沒想到他卻心平氣和地對彭兆富說:“小彭,你為什麼不交作業啊!”“我沒有作業本”彭兆富看着天花板說,這擺明了一點兒也不尊敬老師。我們全班人都很憤怒,我說:“你別撒謊了,你的書包里有多少作業本都不知道,那天我還看見你用一本新的作業本和別人玩遊戲呢。”他瞅着我說:“用你管。”陸老師走過去,跟他坐在一起,說:“我給你幾本呀!”彭兆富也沒說什麼。老師跟他講了很多關於讀書的道理,又叫他下午把作業補好。彭兆富口口聲聲的答應了。 

  到了下午,老師問他:“小彭,作業做好了嗎?”他理都沒理老師,大家都知道他肯定又沒有做了,都恨之入骨。老師又問了一遍他才說:“我忘了做。”老師還是沒有生氣,讓他當著自己的面做。上了一會兒課後,老師去看他做得怎麼樣,只見他抄了題目就什麼也沒有寫。老師又一題一題地教他怎樣做。 

  第二天,老師又問他作業做好了嗎,他還是用各種理由來推卸自己的責任,可老師還是像昨天一樣教他做…… 

  過了幾天,老師讓我們做一張試卷,彭兆富竟然只考了7分,同學們都責怪他辜負了老師的心意,老師卻一點也沒有灰心失望…… 

  這就是我的陸老師,他的胸懷是沒法度量的,他的肚裡不僅能乘船,還能稱下比船更大的東西。 

  指導老師: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耐心有多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耐心有多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