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班男女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班男女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班的男女生 

  我班生活着一群活潑的男女生。每天都會發生好玩喲喲有趣的事情來,下面讓我來向大家介紹介紹把。 

  我們班有位“重量級”的同學,別看他人胖就忽視了他的優點。你們不知道他在體育課上跑起步來那克腳快啊。有一次,老師又讓我們跑步了,只見這位同學咚“地摔在了地上,正當我們大家要上前去扶他時,沒想到他竟爬了起來像火燒屁股似的一個勁兒往前跑。逗的大家哈哈大笑。 

  下面來說說我們班的兩位“冤家”把。“喂,你有過三八線了。”“不公平啊,你那的位置比我大。”又來了,每當聽到着些話,就知道那兩個“冤家”有在吵了、這樣的事每天都會上演,他們不煩呀,我可就煩了。因為,我就坐在他們的前面,有時我還會無辜地被叫去當裁判。唉,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呀。 

  接下來講的是我們班的吹牛王。中午,我一走進教室就看到一位同學坐在桌子上面,口叼着棒棒糖,對着他的一群“牛米”談天說地。進一看,那不就是我們班的吹牛王嘛,我頓時覺得我的頭上有一群烏鴉飛過。 

  看,這就是我們班的男女生。想看他們的廬山真面目嗎?想就老餓哦們班看看吧

您正在瀏覽: 我班男女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班男女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