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英雄——廖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英雄——廖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心目中,有一位英雄,他就是獲得2008年第29屆奧運會56公斤級舉重冠軍的中國選手。他正是當年誤打誤撞撞進了舉重界的-廖輝。

  他曾是一名軍人,退役后,他想去體校做一名體操運動員,有一位自稱是體校教練的人帶他去訓練,他很高興。去了以後,他服從教練,練了一個多月後,才得知,那個教練不是體校的教練,而是舉重教練。從此,他就走上了舉重之路……

  經過不懈的努力,當年誤打誤撞走上舉重之路的廖輝有兩下子了,並憑藉實力被光榮地做為第29屆奧運會的舉重選手來到了北京。比賽中的抓舉項目中,他從155公斤出場,以天賦和努力,輕鬆抓舉,動作無懈可擊,最後獲得163公斤最高分;挺舉項目中,他從189公斤出場,第一把沒有成功舉起,調整心態后第二把舉上了,最後以187公斤的好成績獲得挺舉最高分。

  兩項總分第一,使他早早地鎖定勝局,獲得了202項金牌的其中之一。得知獲得金牌的那一瞬,他激動地哭了,多年的努力沒有白費……

  廖輝,他就是我心目中這樣一個堅持不懈的英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英雄——廖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英雄——廖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