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網球王子未來版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球王子未來版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30年是網球盛行的時代,網球成為了人們最為熱忠的話題,因此聯合國特別成立了“網球特別協會”與3年舉辦一次的“GX超網大賽”。就在這個網球盛行的年代里,一位球技高超 、個性冷酷的少年震撼了全世界,他便是網球王子范傑龍。故事便從這裡開始。 

  2030年

  春

  2月

  早晨 

  范傑龍冷冷地說道:“我走了。 ” 

  母親陳美貞急促地說道:“吃完飯再走。” 

  屋內沒聽到回應,在陳美貞還未說話之時,范傑龍早已走了出去。在前往比科尼賽場的路上范傑龍漫不經心的走着。忽然,一個黑影閃過!只見范傑龍毫不在意的說道:“誰這麼無聊,哼。”黑影終於出現,原來是隊員李桃城罷了。他面帶微笑洋洋自得地對范傑龍說道:“嗨!小鬼,怎麼樣,我的車速是不是越來越快了,我知道你肯定很羨慕我的,對吧,今天的比賽一定要加油,知道嗎,就這樣了,在比科尼賽場上再見,我先走一步,BYE BYE。”話音剛落,只聽“拍機”一聲,李桃城摔入水溝之中。范傑龍絲毫不去理會李桃城。 

  大概又走了20分鐘左右,范傑龍終於走到比科尼賽場。此賽場是專門為網球比賽而設計的,單以構造來講那也是非常新穎的。就連裁判員也是高科技機器人萊姆來擔任的。 

  早

  9:00 

  第一場比賽開始了,范傑龍所在的隊伍是青春學園--青學。 

  青學VS夢幻中學 

  ……

  ……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網球王子未來版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球王子未來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