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用電要注意安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用電要注意安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下午,我和媽媽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小區的的時候,發現不遠處有很多人圍在一起,還有消防車停在那裡,等我們走進一看,人圍的是里三層外三層,這些人正指着一座樓在議論着什麼,我順着他們指的方向看去,只見從這座樓的一家窗戶里往外直冒黑煙,這時消防隊員救完火正好從屋裡出來.從圍觀的人那裡得知,那間房子的火,是由電熱毯引起的,這家人出門時忘了關電源,結果引起了現在這種情況,是誰報的警呢?哦,原來是那些好心的叔叔 、阿姨.多險啊!我想:多虧了那些叔叔 、阿姨和消防隊員,要不然,還不知會出現什麼樣的嚴重後果呢. 

  所以當我們發現有火災發生時,最重要的是先報警,這樣才能及時補救,控制火勢,減輕火災造成的損失.

您正在瀏覽: 用電要注意安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用電要注意安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