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珍愛生命文明出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愛生命文明出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命,僅僅是一個用兩個簡單的字組成的,但是,這兩個看似簡單的字眼,它的意義確是不一般的。它關係著你的安全,你的生危,你的一生。

  保爾。柯察金曾說過:人最寶貴的是生命。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。”世界上每天都有許許多多的人,死在車輪子下面、死在馬路上、死在成百上千的人前……他們的死是有一個名稱的—車禍!!!生命只有一次,沒有人可以死而復生。它並非兒戲。出行安全,不僅關係到自己的生命和安全,同時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體現,是構築和諧社會的重要因素。透過川流不息行駛的車輛,“關愛生命,安全出行”八個字在我的腦海里顯得更加突出。

  同學們,你們難道不想平平安安地來,平平安安地回嗎?做到安全出行、文明出行、快樂出行嗎?

  當我看了許許多多的關於交通出行的錄像,那顆原本平靜的心也慢慢變得低沉:僅僅是為了爭奪那一秒,一條生命就這樣消失了死亡是個沉重的話題。這不僅僅是一個生命的消失,更是給家庭、學校、社會帶來了一塊永不可抹去的令人心痛的陰影。看着電視畫面中一幕幕車禍慘劇,我神傷了:看着那交通事故中弱小孩童,我哽咽了;看着那事故現場上伸出的一雙雙粘滿灰塵需要援助的手,我流淚了…… 

  文明出行,安全出行,快樂出行。無論如何,朋友們,請從這一刻開始重視交通安全吧!生命只有一次,生死靠我們自己!!!

您正在瀏覽: 珍愛生命文明出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愛生命文明出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