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我逍遙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我逍遙遊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看我逍遙遊 

  偶名為逍遙遊,真名嘛!還是個未知數。通常是用逍遙遊。(旁人插話“上句實屬廢話”)廢話不說,切入正題。 

  我是班裡一個將——班長,管着這個班裡的上上下下,老老少少,可憐我孤苦伶仃,大家上體育課外出活動。我還要在辦公室里幫老師改卷子。唉!偶實在悲痛欲決,終於向老師遞上一份辭職報告,懇請老師撤掉班長的大任。沒想到老師不忍割愛,安排我當語數英綜合科代表,這可把新任班長和眾民氣個半死。因為班長以前乾的事還是由我來干,紀律還是由我來管。尤其新班長“吳芳”整天對我吹鬍子瞪眼,幾年好朋友關係就因“班長風波”破壞。過了半年我又遞上了辭呈,老班實在無可奈何,對我說:“你想什麼時候來我都奉陪,班長的大門永遠向你敞開。”說罷嘆氣一聲,讓我出去。真沒辜負我那名字——逍遙遊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我逍遙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我逍遙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