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自己喝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88分,期中考試我的數學竟然只考了88分,作為優生,我覺得很失望,我無地自容,作為兒子,我無法面對爸爸媽媽那充滿希望的眼神。

  時間如離弓之箭,如解開韁繩的駿馬,一眨眼的工夫,便下課了。我走出教室,想着無法面對媽媽那失望的眼神,無法把這個痛心的事告訴媽媽,我更害怕了。在路上,我想,以前閉着眼我都能找到回家的的路,現在回家的路彷彿是一條十萬八千里的取經之路。我踢着腳下的石子,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。我現在真是不知回家如何向媽媽開口。我今天用了始上最慢的速度走回家,可能蝸牛都要超過了我,螞蟻也死在了我的腳下,我今天可真算得上是最倒霉的人了,不知回家怎麼向媽媽說出這個痛心的分數。現在,整條道路安靜極了,只有一排排的大樹的葉子“沙沙”的發出的聲音,好像在嘲笑我,諷刺我。唉,連大樹都敢嘲笑我,我此時此刻心裡難受極了!

  回到家,我把書包放下,是把這個痛心的消息告訴媽媽呢,還是不告訴呢?我做了一番心裡鬥爭之後,我還是告訴了媽媽,望着媽媽那失望的眼神,我真想讓媽媽揍我一頓,這也讓我心裡好受些,但是媽媽並沒有罵我,也沒有打我,只是告訴我以後不要再這樣粗心了,爭取下次考試考好。我也記住了媽媽的教誨。

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,敢於面對失敗了,我為我自己喝彩。

  沁水縣西關小學六年級:張釗瑋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