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打開你深鎖的心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開你深鎖的心扉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,我們每天形影不離,但她總是感到彷徨與無奈。每次看到她都是心事忡忡。嗨,朋友,讓我們放下一些煩心事聊一聊好嗎?童年時我總希望自己快快長大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。那時的我天真的認為花季時代的學生一定也是神采奕奕的,還沒踏上這段旅途的我誇張的讚美着嚮往已久的神聖季節。我多麼渴望在這生命的春天能品味青春的喜悅,體驗年輕的激情。然而當我真正成為一名花季少女時,我雙眼中卻如同你一般充滿了迷茫與彷徨。我多麼希望有人能伸出援助之手,幫助我日夜兼程,護送我走出這泥濘之路。但是路最終需要自己走,生活不垂青於眼淚。

  朋友,回首你身後的一串串歪歪斜斜的小腳印,它已並不是小時候過家家那麼簡單了。我們長大了,長大了意味着挫折、憂愁、壓力都多了。人生如爬山,挫折是上山的的必經之路,如果你畏懼,那麼只能在山腳下空轉徘徊了。沒有誰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。沒有了挫折,人生就顯得膚淺蒼白,離開挫折就意味着失去了思想源泉,因為有挫折才迫人思索,逼人明智,使人曠達。經歷了挫折,就經歷了一次演練,就是一次登高。每個人都不能躲避挫折,應面對挫折,,證明我是強者。人生處處充滿艱辛,處處充滿挑戰,只要在挫折面前心存感激,永遠挫而不折,再大的風浪也會有默契的目光。

  朋友,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悲傷,不要嘆息,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,相信把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,一切都是瞬息,一切都將會過去。

  畢竟我們是花季中的少年,有太多美好的夢,也就有了無數次的迷茫與失措。記住:夕陽的色彩不僅僅有火紅的壯麗,也有灰色的憂鬱。

  人始終要長大,要面對這一切,我們幼稚的心擋不住時光的飛逝,命運的選擇就在瞬間,我相信你是勇敢的。

  生活就象是一道五線譜,我們每個人都在用激情譜寫上面的音符,而生活中的風風雨雨就像這樂章里的升降符號。因為有了它,我們譜寫的樂章才會精妙絕倫,我們戰勝挫折的毅力才會更勝一籌。

  打開你的心扉,對生活的考驗多一點辯證的思維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開你深鎖的心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開你深鎖的心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