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我最敬佩的小英雄林浩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最敬佩的小英雄林浩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我最敬佩的小英雄林浩》 

  今天下午,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觀看了《抗震救災小英雄頒獎晚會》,其中我認識了滿臉笑容的林浩、徙手救人的馬健、奮發向上的可樂男孩。其中,我最敬佩的小英雄是林浩。 

  地震發生的那一刻,林浩正走在教學樓的走廊里,他被從上面滑落的兩名同學砸倒在地。作為班長,在被埋廢墟時,他帶領同學一起唱歌,戰勝恐懼。爬出廢墟后,發現一名昏倒的女同學,他立即把同學背到安全地帶,緊接着,他又一次返回廢墟,救出了另一名受傷的同學。在搶救同學的過程中,林浩的頭部被砸破,手臂嚴重拉傷。醫生給他檢查完身體后,他拒絕救助站人員幫助,自己穿好衣服,和姐姐、妹妹一起從映秀鎮步行7個多小時,安全撤離到都江堰。 

  所以我們以後要學習林浩那種面對危險勇於克服困難,不畏艱難,舍已救人,時刻想着別人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最敬佩的小英雄林浩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最敬佩的小英雄林浩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