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總有一種淡淡的憂傷浮上心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總有一種淡淡的憂傷浮上心頭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想到昨天,想到明天,只莞爾一笑,無所謂。那些事離我們太近了,根本就沒有想到,時間,總匆匆而過,宛如白駒過隙一般。不知道為什麼,心中總有一種失落。往往想不起來昨天的事,對童年時的記憶,卻記憶猶新——心底深藏着的快樂,童年往事,勾起我多少快樂?

  剛剛從母親肚子里鑽出來,發出第一聲啼哭的小女孩,離我有多遠?

  想不到那麼多。十三年了,每一年,每一月,每一天,每一個美好的瞬間,那些快樂的記憶,我自以為一定能記住,可是如今,只剩下一些瑣碎的點滴。

  挽留不了時間,但能把握住時間。呵,真正能做到的,有幾人否?

  在乎從前,總愛回憶,懷念小時候,那個傻傻的女孩總笑着,笑着,露出可愛的大暴牙,赤着腳奔跑,大叫……直到現在,仍獃獃的,看着老照片,努力想起過往。

  時間的巨輪,緩緩的轉了13圈,現在的小女孩,已從無知、幼稚,走向成熟。

  不在望着窗外,托着下巴發獃。

  不再翻着童話書,“廢寢忘食”。

  不再發嗲撒嬌。

  也許罷。人總歸是要長大的。

  但願那個小女孩,永遠保留心底那份童真,純潔,與快樂、

  六年級:劉新宇

您正在瀏覽: 總有一種淡淡的憂傷浮上心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總有一種淡淡的憂傷浮上心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