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稻草人》續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稻草人》續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稻草人》續寫老婦人走遠后,稻草人非常傷心。蛾產下的有卵在葉尖上擠成一團,就像沉睡的惡魔,隨時都有蘇醒的可能,要吞沒莊稼、吞沒稻草人的心和老婦人的生命。稻草人聲淚俱下,可又有誰能聽得到呢?風颳得很大,雨也下得很急,稻草人倒在了它日夜守護的稻田裡,它多麼渴望奇迹會發生啊!“稻草人,稻草人,快醒醒!”一個如銀鈴般清脆的聲音傳來。稻草人惺忪地睜開眼睛,它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復活了。眼前一道白色的亮光閃過,一個穿着白色長裙、臉上掛着燦爛笑容的女孩出現在稻草人的面前。原來是稻草人的善良、忠誠、盡職感動了上帝。於是,上帝派了一位仙女。稻草人眼前的仙女手中的銀棒一揮,稻草人就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,它竟然成了一個有血有肉的小男孩。可眼前的一切並沒有讓稻草人忘記自己的“使命”,他淚眼汪汪地乞求女孩道:“仙女姐姐,我求求你趕走害蟲,救救田裡的莊稼,救救老奶奶吧!莊稼沒了,老奶奶也沒盼頭了。”仙女再次被稻草人的善良打動了。她輕輕地向莊稼吹了一口氣,害蟲立即被吹得無影無蹤,田裡的莊稼也抬起頭,直起腰,露出沉甸甸的稻子。稻草人高興壞了,和田裡的莊稼唱起了歌,跳起了舞向仙女道謝。仙女點了點頭,微笑着說:“其實世間事物都是有生命的,大至成群的山峰,小至遍地的石頭,它們都需要人們去珍惜,都需要關愛,快回家吧!老奶奶還在等你呢。”說完,仙女翩翩飛向天邊。稻草人可開心了!他想,今年的收成一定可以使他的主人——一個可憐的老太太笑一笑了,稻草人替她高興。她怎麼也想不到,是稻草人的盡責,感動小仙女,是小仙女的幫助換來今年的豐收,來得多麼不易,稻草人彷彿看到主人欣慰滿意的笑容了,那是比星星月亮的笑更可愛,更珍貴,因為他愛他的主人。

  六年級:最美的旋律

您正在瀏覽: 《稻草人》續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稻草人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