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稻草人》續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稻草人》續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稻草人》續寫老太太從屋子裡走出來,眼睛布滿血絲,她發現好象有人到過她家的田裡,當她走向稻草人時她看見了一艘船,心裡十分害怕,她慢慢地來到船邊,見到了漁婦,原來是漁婦的兒子餓得不得了了,所以想上岸找點東西吃……在得知漁婦的遭遇后她往自己的屋子走去,稻草人不明白主人在幹什麼,只能為主人和漁婦擔心,恨不得把自己埋在土下的身體給拔出來。就在這時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,老太太將家裡唯一的一碗米給端了出來,稻草人見了十分迷惑,它不知道主人將要做什麼,只見老太太一步一步地走到了漁船邊,將那碗米遞給了漁婦。對漁婦說:“我也幫不了你什麼了,就送你些米,你回去給孩子熬點粥喝吧!”漁婦感激地點點頭,轉身跑進了船艙。稻草人直為主人着急,因為那是主人最後的救命糧食啊,它不願意主人挨餓啊,它見到飛蟲和鳥兒又來吃田裡的糧食了,真想過去趕走它們,可是,它只是個稻草人啊………… 

  漁婦回到船艙,發現孩子已經奄奄一息了,因為他已經很多天沒有東西可吃了,看見媽媽回來,他迷迷糊糊地說:“媽媽,打到魚了嗎?我餓啊…。”漁婦緊緊握着孩子冰冷的手說:“媽媽打到魚了,家裡還有米,別擔心了,媽馬上就做給你吃啊!”漁婦急急忙忙去做飯了。 

  當漁婦終於端着剛做好的粥來到孩子面前的時候,孩子卻已經永遠的閉上了眼睛…。. 

  當陽光再次出現時,漁婦傷心地站在街道邊賣她辛苦一晚上好不容易打回來的幾條魚,只為換點錢好埋葬她可憐的孩子。突然,迎面走來了幾個官兵,順手把魚搶走了…。. 

  外面的稻草人見到這一切再也控制不住了,眼淚嘩嘩地流了出來,稻草被淚水一根一根地沖刷下來,最後,稻草人身上的稻草落盡了…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《稻草人》續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稻草人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