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《稻草人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稻草人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稻草人它停止了身體,扇子也不會傾斜了,稻草人的精神非常好。

  稻草人禁不住低頭哭了,忽然,上天對稻草人的善良、忠誠所感動。上天把農人的眼睛醫治好了,稻草人毫不知情,以為農田裡的莊稼不能挽救了。在稻草人痛苦的過程中,農人他彷彿能感應到稻草人的痛苦。他就來到了農田邊。稻草人心想:“主人不知道能不能看清楚農田裡有肉蟲。”農人那驚訝的表情讓稻草人有了一線希望。農人他知道了肉蟲在田裡吃稻穗,他就進行驅趕。肉蟲沒了,稻草人精神了,農人露出了欣慰的滿意的笑容,農人那刀割似的皺紋散開了。

  稻草人跟農人每天開開心心的作伴,有小蟲她們就進行驅趕,有蛾卵她們就進行消滅。日復一日,在哪農田裡開滿了又大又飽滿的稻穗。農人那欣慰的笑容讓稻草人的身體不再彎,扇子不再傾斜。

  稻草人禁不住低頭哭了,是因為他相信奇迹是不會發生在它身上的,最終奇迹還是發生了。

  紫金縣第二小學六年級:邱浚鑫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稻草人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稻草人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