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願意…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願意……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願意……

 廣東省高州市 文明路小學六(5)班 劉湛鋒



  我願意做一個小小的小鳥,翱翔在碧藍的天空中,不用受着父母的控制,不用面對着那繁多的作業,不用理會人間那複雜的感情,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着,這是多麼一件趣事啊!

  我願意化作一朵小花,給予大地鮮艷的顏色,在綠葉的襯托下,茁壯成長,吮吸着大地的甘露,享受着燦爛的陽光,這,難道還不足以滿足我的需求嗎?

  我願意變成一棵小樹,在沙漠中,為沙漠增添一份綠色,為祖國能夠少點沙塵暴做出那微小的貢獻,也許這只是0.0000001%的貢獻,畢竟我已經努力了。

  我願意變成一顆岩石,在碧藍的海洋旁邊,欣賞着迷人的風景,享受着舒服的海水,更加有幸的是,能夠為人類提供一個舒適的乘涼環境……

  我願意變成……

  指導教師:梁國芬

您正在瀏覽: 我願意…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願意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