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敬佩的老師就是我上四年級時教我們語文的黃琦老師。黃老師那秀氣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鼻樑上架着一副金框眼鏡,乍一看,真像是一位公正嚴明的大法官。可當你看見她一頭隨風飄動的秀髮時,似乎又覺得她挺溫和的。

  記得四年級的第一節語文課上,黃老師和我們一起學習《盧溝橋的獅子》這篇課文。讀過課文後,黃老師開始提出問題讓我們回答,同學們都紛紛舉起了手,教室里轉眼間長出了一篇小樹林。不知怎麼的,我的手卻好像被魔法控制住了,就是舉不起來,心裡的小兔子怦怦直跳。“怎麼辦呢,要是答不對就不好了。”

  這是,我看見了黃老師,她正微笑着看着我呢!多麼慈祥的眼神啊!好像在說:“倩培,不要緊的,舉手吧!”頓時,我信心十足了,高高地舉起了手。老師的微笑也變得更甜了,好像放下了心頭的一塊石頭似的。老師問我:“倩培,這篇課文主要講了什麼?”我回答說:“課文主要講了盧溝橋上的獅子的形狀、大小。”老師笑着說:“答得很好,我相信咱們的倩培以後會更大膽的。”後來,我在學習上變得更加主動了。

  為了我們班,黃老師盡心儘力地做好每一件工作。每天批改作業時,黃老師都習慣性地把同學們的錯別字記錄下來,第二天再一筆一畫地寫在黑班上,告訴我們哪一筆最容易出錯。校運會就要到了,黃老師組織我們排練,仔細地給我們講解到了主席台前要怎麼走,怎麼喊口號。一年來,我們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。

  現在,黃老師不教我們班了,但我真的很想念黃琦老師。

  廣東梅州坭陂中心小學六年級:王斯瑤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