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信譽是無價之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譽是無價之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信 譽 是 無 價 之 寶

育民小學  六年級四班

  商 韜

  我們身邊的法律無處不在,每個人都要去遵守法律,維護法律,這樣才能使我們的社會更加美好。但是總有些人不遵守法律,弄得老百姓人心慌慌。不過我們有法律約束,法律就是衡量變他(她)們做的好與不好的標準。比如;最近發生的奶製品里添加三聚氰胺事件就是一件事例。三鹿奶粉在國內是一個知名品牌,很受那些嬰幼兒的喜愛,家長也認為這個品牌質量有保障、安全可靠,所以總給孩子吃這種奶粉。可是三鹿奶粉卻在奶粉里添加了三聚氰胺,導致許多兒童患上腎結石,有的甚至導致了嬰兒的死亡,大家很是慌亂。接着蒙牛的高端產品特倫蘇也發現了不應有的物質。這一浪又一浪的打擊,使人們很是擔憂與害怕我們的食品安全,大家都不去購買國產奶粉,並且很多人停止喝牛奶,直到現在奶製品的銷量還沒有恢復到過去的銷量。

  從這個事件里,我們應從中認識到:任何生產食品的廠家,都不要為顧企業眼前的利益,做違反《食品衛生法》和損害消費者利益的事,如果這樣做,就會影響企業與商品的信譽度,今後大家購買時就不會再考慮這個品牌,就算是你認識到錯誤,開始改進商品的質量,也依然不會很快地恢復到原來的信譽成度,輕則需要多年才能恢復,重則你的企業會徹底倒閉,無法東山再起。難道企業只為賺錢而不去重視無價的信譽嗎?

  信譽是無價之寶,信譽重於一切!

您正在瀏覽: 信譽是無價之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譽是無價之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