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甲蟲的“決鬥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甲蟲的“決鬥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夏天的一個如夢般的清晨里,我盒子里的小寵物——四隻甲蟲剛鑽出頭來。它看見了美味的食物。可是只有一份呀,該怎麼分呢?

  四隻甲蟲互相對望,在盒子里繞了兩圈,然後分成兩隊(小兜VS小楸小蟲蟲VS小不點)。每隊的甲蟲都規劃出自個隊的分界,擺好架勢,眼神對視着,使出非常大的力雙角互叉。不到一會,甲蟲子們都已經全身乏力,雙雙地累倒在地。它們休息了一陣,新一輪的比賽開始了。先看第一隊吧:被架住的小兜猛地把對手小楸拽到在地,但小楸似乎不太服氣,兩隻甲蟲一直在那較勁。它們兩在用角架住對方,卡住不動。剎那間小楸用上全身的力,猛地一下,推了過去,小兜頓時翻倒在地——這場比賽時小楸贏了,它進入了。另外一場比賽是小蟲蟲VS小不點,聽它們的名字雖然可愛,其實是這背後的武林高手。各有各的必殺技——小蟲蟲的“鳳舞八天”,小不點的“降龍十八腳”。一開始小蟲蟲先發制人使出了“鳳舞八天”,它的必殺技是非常華麗又實用,比WWE的莫里森更加華麗,他極速拍翅,直飛向小不點,小不點沒有防禦,小蟲蟲贏了。

  到了決賽,因為一開始只有小楸沒用過絕技,其他小蟲都用過了,小蟲蟲也不例外,因此它的必殺技威力大減,最終他被小楸用“天外飛仙”給打敗了。小楸也吃上了美味的食物。

  新塘寧西鎮泰學校六年級:陳國傑

您正在瀏覽: 甲蟲的“決鬥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甲蟲的“決鬥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