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決鬥王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決鬥王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現在,我身處決鬥王國,在這個王國里,有很多決鬥卡迷。他們都是一等一的好手。

  一年一度的決鬥比賽又開始了。但不知道老師發了什麼“羊癲瘋”,竟布置了組一個牌組的作業。我迫於無奈,只好發動魔法卡“上天賜予的寶牌”。突然,天上落下了世界各地選手的蕾雅卡(珍惜卡),我隨便撿了四十張,就組成了一個牌組了。

  我在我們班決鬥技術可是位居第一,所以我就參加這個決鬥比賽。

  隨着一聲“決鬥”,比賽就開始了。前幾次的淘汰賽我已經順利通過了,明天我就要參加決賽了。

  哈哈!決賽開始了。想不到這次的對手居然是老趙!他曾經我的手下敗將,這次決賽他輸定了。決鬥開始了。

  由老趙先攻,老趙還是老樣子。首先發動魔法卡“白龍降臨”召喚白龍聖騎士,裝備“黃金聖騎士盔甲”。“回合結束。”

  輪到我了,我發動一張魔法卡,兩張陷阱卡。“手牌無限”。“魔之牌堆破壞細菌”和“死亡甲板破壞病毒”。根據這三張卡的效果,可以破壞你手牌中攻擊力1500以下和攻擊力1500以上的怪獸。回合結束。

  老趙生氣了,他發動陷阱卡“機關槍”,根據這張卡的效果,損傷你的生命值=你的手牌乘以500,你發動了“手牌無限”,這樣你的生命值就會變成0。啊!我輸了,想不到我居然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。

您正在瀏覽: 決鬥王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決鬥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