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決鬥蟑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決鬥蟑?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決鬥蟑? 標籤:決鬥作文

第一招:氣攻 

  俺爸可是天下第一神腳臭,我真懷疑家裡的蚊子都是被他熏跑的。要不我怎麼不給他洗襪子,一洗不熏我於死地才怪呢。這次,嘿嘿......晚上,我把爸爸的五雙臭襪子放在床底下。第二天早上,蟑螂又活靈活現地出現在我們面前,倒是我和媽媽被熏得半死不活。哎,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。但這是為什麼呢?我問爸爸,爸爸說:“蟑螂住在下水道那麼臭的地方都?]被熏死,這點兒臭味兒能把它熏死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。”看來沒有點兒生活經驗是不行的。 

  第二招:瓶攻 

  有一句話說得好:奇迹多是在厄運中出現的。 

  獵人用陷阱來捉小動物,我就來用陷阱捕蟑螂,找來了幾隻空可樂瓶。可是沒有設計出來一種令我滿意的方案,一氣之下,我把可樂瓶踢翻了,栽倒在沙發上睡了過去。“啊——,”又是一聲尖叫。“媽——,你大白天嚇鬼哪?”走近一看才發現,可樂?里有好幾隻蟑螂。原來,蟑螂喜歡汽水的味道,由於?低,口高,裡面又滑所以蟑螂只要一進去就出不來了。 

  原來,成功只在於留心生活呀。

您正在瀏覽: 決鬥蟑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決鬥蟑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