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跳動的皮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動的皮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跳動的皮筋

  深秋的天空明澈、高遠,小院中橙黃的橘子壓彎了枝頭,秋意再濃,也濃不過我和老媽跳皮筋的興趣!

  跳皮筋可是我蓄謀已久的“行動”了,從我聽媽說起她小時候玩的那些遊戲開始,我就想着能與媽同台競技了。今天總算逮着機會了。藍綠色的皮筋足有四五米長,是媽精心挑選的,彈性好,顏色靚。沒有小夥伴,只能有勞兩張凳子了。面對着兩條皮筋,我無從下手。“先看老媽的吧!”媽開始展示她曾經的“絕技”。單腳、雙腳;跳、轉、挪、粘,看着媽媽輕快連貫的動作,上下飛舞的皮筋,我已經是“呆若木雞”,平時安靜的老媽還有這本事?我當真要刮目相看了。沒轍,只能拜老媽為師。跟在媽後面,開始我的“學藝生涯”。先從最簡單的開始,左腳,右腳,轉身,交叉,我還有點天賦,一點就通。皮筋的高度不斷上升,我的水平也越來越高,一步就跨過了“菜鳥”級。當然,我的臉蛋是紅撲撲的蘋果了,細細的汗珠晶亮亮地掛在我和媽的額頭。

  跳皮筋的花色真不少。最喜歡的當然是邊歌邊跳,“小皮球,小小籃,馬蘭開花二十一,二五六,二五七……”隨着輕快的童謠,我蹦跳自如,皮筋也像有了韻律,晃悠着,翻飛着。

  我和媽的合作也越來越默契,一起盡情享受着皮筋帶給我們的樂趣。直到夜幕漸起,我和媽依然意猶未盡。我從沒見過這麼“青春活潑”的老媽,夥伴一般的老媽。

  聽媽說,她們小時候玩的遊戲可多了,毽子、皮筋、跳房子,當然還有粘知了,摘桑椹……一下課,就是幾個一起,結伴跳皮筋。有時放了學,也要跳上一會,甚至會玩得昏天黑地,忘了歸家。我簡直羨慕得要生氣了,媽媽的童年太豐富有趣味了。

  皮筋收好了,盼望着下一次能再用上它,和我一跳皮筋就特和藹可親的老媽,當然最好還有我的小夥伴!

您正在瀏覽: 跳動的皮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動的皮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