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親情是最珍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情是最珍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一次幹活,父母都會幫你干;每一次吃好吃的,父母都會讓着你;每一次你要錢,父母都會二話不說給你……這就是所謂親情。

  幹活的時候,父母都會說:“我干吧!你現在還太小,不能幫父母幹活,等你長大了,爸媽老了,你在幫我們干吧,現在你最重要的是學習。”父母吃苦都是二話不說,可是我們卻讓他們生氣,這是何必呢!

  吃好車的時候,父母都會說:“你吃吧,你現在正在長身體的時候,我們都長大啦,又不需要長身體,再說,我們都長大啦!在長長上天去,那不成巨人啦!”父母給我們吃的也是二話不說,只是勸我們吃吧,他們又不吃。

  要錢的時候,父母都是:“給,錢不敢丟了啊!丟了以後就沒有了零花錢了。”父母都是口是心非,他說不給你,以後就有給你呀!父母給錢只是囑咐你不敢把錢丟了,這樣囑咐的大家應該都覺的心煩,說父母太嘮叨,大家不應該這樣做,這樣父母會很傷心很難過的。

  要問世間情為何物?除了親情還能有啥!親情是時間最快樂的。大家都覺得很麻煩。其實是世間親情是最美好的。親情願為你而付出;親情願為你而勞動;親情願為你而動搖;親情願為你而改變;親情願為你而發生戰爭;親情願為你而……難道世間親情不願為你這樣做嗎?

  六年級:秦學萍

您正在瀏覽: 親情是最珍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情是最珍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