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忘不了那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忘不了那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有一段日子,但我的腦海里經常浮現出那件深刻的事。

  那是一個炎熱的日子,我像往常一樣去學乒乓球,揮好動作,教練讓我去他的車裡找兩副拍子,我走下樓打開車門就開始找了。

  聽教練說拍子放在後面,但具體我也不知道放在哪裡。我先從後座上開始找開了,後面放着三個袋子我先翻了翻白色的袋子裡面就放着一些茶葉;我又翻了翻來藍色的袋子裡面放着一副拍子,教練說的是兩副拍子肯定不是這個袋子;我翻了翻黑色的袋子裡面也沒拍子。我又看了看後座位下,除了一些乒乓球而已,沒有拍子。我不禁納悶怎麼沒有,難道教練記錯了?我跑上了樓喊道:“教練沒有!”教練疑惑地說:“沒有不可能?找一下後備箱。”我打開後備箱,又翻了翻還是沒有看見教練在窗邊說:“仔細找找!”我又找了找後座和後備箱還是沒有。教練來到旁邊說:“你怎麼這麼笨這都找不到?你先上去吧。”過了一會兒,教練上來說:“不就是在乒乓球下面而已嗎?”我頓時覺得羞愧和不自在。

  幸好這並不是很大的馬虎,如果是做汽車和飛機不仔細少了一個零件就會造成很大的損失。所以不管做什麼都要仔細認真!

  東錢湖中心小學(總校)六年級:幻雪紫冰

您正在瀏覽: 我忘不了那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忘不了那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