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忘不了那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忘不了那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亮亮是我們這個村最調皮的一個淘氣包,平日里不是欺負女孩子,就是搞惡作劇。大人們都拿他沒辦法。可有一件事在改變了我的看法。 

六月的天說變臉就變臉,這不,早上還是晴空萬里,沒想到剛放學就下起了暴雨。同學們像熱鍋上的螞蟻。同學們急,我更急,他們是急沒法子回家,我是急我家的五棵橘子樹,那是爺爺的寶貝,爺爺到鄉下去時錢叮嚀萬囑咐“一定要照看好橘子樹啊”可這暴雨一刮橘子樹就全完了。 

好不容易才挨到放學,我騎上自行車就往家跑,雨衣也不顧穿了。回到家推門一看,橘子樹已經在塑料盆里了。這是誰幹的?難道是妹妹?我迷惑不解,忙進屋問妹妹。 

“雪雪,是你給花搭的小屋嗎?”“是亮亮!”妹妹眨眨眼搶着說。我聽了真有點懷疑我耳朵有毛病,怎麼可能是他?妹妹見我將信將疑,又補充到:“今天下午,亮亮很早就回到了家,剛進門就下起了大雨,亮亮忙從屋裡拿出塑料布,繩子,剛想去救自家的花,看見我們家的橘樹在風中劇烈的搖擺,亮亮毫不猶豫的跑過去為橘樹搭了一個棚。等把我們家的橘樹弄好,他的花已經死了好幾盆了……”我聽了妹妹的話,一股敬意油然而生,淘氣包竟變成了助人為樂的好孩子了,等橘子樹結了橘子我一定要給他送幾個去…… 

雖事已過兩年,但回想起來仍歷歷在目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忘不了那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忘不了那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