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忘不了那件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忘不了那件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小到大,每一件有趣的事,在我一望無際的腦海里一一閃過。有的已經被我拋在了記憶深處;有的,我也記得模模糊糊……然而有一件事,卻讓我難以遺忘,儘管已經過去了許久,我依然感到記憶猶新。

  記得那時候我九歲,在班上是個調皮的小男孩—雖然自己“官”不大,卻處處管閑事。這天,我見了正拿筆刷刷寫的李明,我裝模作樣地一把搶過他的作業本,還故意在他面前指指點點,心想:“肯定沒完成作業。”

  “這就是你的家庭作業?”我不顧李明的阻止,得意洋洋地站在講台上宣布:“李明沒完成作業!”李明着急了,看着大家一雙雙疑惑的眼睛,他忍不住委屈—哇的一聲哭了。而我卻幸災樂禍地看着眼前的一幕,將本子扔在了講台上,慢悠悠的走了。

  從此,我再也沒有看見過李明來到過我的座位旁,就算是上課,他也頭都不回地走了,後來我才知道,那天的作業李明其實他完成了,只是老師讓他重寫而已。

  沒過幾天,班裡要舉行班幹部選舉大會,我當然想一如既往地當我的小組長,所以參加了進來。本來以為沒人和我搶這個職位的。沒想到啊沒想到,劉思雨—這個女魔頭也參加了進來。結果是投票決定的,我竟然和她打成了平手,都是二十五票!可是好像全部都頭了呀!我的手心冒出了汗,用拳頭緊握着,我心裡念到:“快給我一票啊!快給我一票啊!”不知不覺,背上也冒出了細密的汗珠。由於人數太多,老師分辨不清,就讓支持我的舉手,我一看!糟了!怎麼只有24個了?千萬不能在這裡出岔子呀!而劉思雨竟然達到了而劉思雨卻達到了二十五票!我的天啊!突然,就見一隻手舉了起來,我一看,竟然是—李明!他給我投了一票!我望見了李明那帶笑的臉,我不禁熱淚盈眶了……

  這件事在我的腦海里始終不能忘記。畢竟有人說過,一片友情一片包容,雖然我曾經傷害過李明的心,而他卻在關鍵時刻伸出了援手,讓危難化險為夷。友情是珍貴的,我不會讓他隨風飄逝。

  六年級:李家大少

您正在瀏覽: 我忘不了那件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忘不了那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