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忘不了那件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忘不了那件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很多忘不了的事情,這些事就像天上的星星,多得數不清。在我的記憶中,有的事使我開懷大笑,有的事使我傷心,有的事使我感到掃興,而有一件事使我永遠也忘不了。

 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正好是我的生日,同學們約好一起出來慶祝。我們一行人走在去廣場的路上,只見一位老奶奶正在上樓梯。而且腳還一瘸一瘸的,我們好奇的走上前去,原來是一位瘸腿了的老奶奶。正在這時,只聽見“哎喲”的一聲,老奶奶突然倒了下去,我們其中的一位同學迅速上前扶住了她!好險好險。就這樣,我們一起把老奶奶扶到了一個平整的地方坐着。一個同學問:“奶奶,你這是要去哪啊?”我接着也問:“奶奶,你腿怎麼了哦?”奶奶說,她要去買葯。“去哪買,我們幫你吧。”奶奶很感激地笑了笑,說:“好孩子,我去前面的小區買。一會就到了,你們去玩吧。”一邊說著,一邊手也招呼着,我們一齊說:“奶奶,你腳瘸了不好走動。還是我們去買吧,反正今天是星期六呀。”到最後奶奶還是為我們的真心感動讓我們去買葯了,我們派了幾個同學去買,剩下的幾個同學來照顧奶奶也一邊和奶奶聊了起來,就在我們與奶奶閑聊的時候,奶奶突然哭了起來,說:“我兒子,女兒都不管我了。每天回家就打我,諾,我這腳就是被打成這樣的”我們很同情奶奶,但又覺得無能為力。

  買葯的同學回來后,把葯遞給老奶奶。奶奶連聲“謝謝,謝謝”,我們都說不用謝,這是我們應該做的。說著說著,奶奶衝口袋裡拿出10元錢來給我們,我們蒙了,不知道該說什麼好。只是一個勁的說,奶奶這是我們應該做的,不用拿錢的。奶奶又笑了笑,說:“真是好孩子啊。”

  最後奶奶還請我們到了他們家喝水,坐了坐。我們也毫不客氣的護送她去了。

  就這樣,我和同學們一起做了這件好事。我迫不及待的跑回家對爸爸媽媽說,爸爸媽媽還誇了我呢。以後,我還要多多做一些有意義的好事!

  開陽六小六年級:莫筱筱丶

您正在瀏覽: 我忘不了那件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忘不了那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