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忘不了那美麗的千紙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忘不了那美麗的千紙鶴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是?天早上,剛下課便被曹宇飛叫住了。她說有個提議想告訴我,像我那樣用平時節省下來的零花錢,買些彩紙摺紙鶴。我們一起合作,折2001個紙鶴。寄給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劇務組。經她這麼一說,我可嚇住了,2001個紙鶴可不是一個小數目啊。可是能在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露臉,是多麼令我嚮往的事,我們親手摺疊的紙鶴能給全國人民帶去祝福,這又是多麼令我興奮的事啊。我們倆商量決定分頭再找幾個同學一起摺疊,人多力量大么!接着我和曹宇飛、徐慧軍、朱方佳、韓煦、吳彤六人,開始了紙鶴小組的秘密活動。 

經過不斷摺疊,2001隻紙鶴奇迹般的誕生了,啊!多美啊!這五彩繽紛的紙鶴令我們激動、喜悅。手工製作完成了,我們便悄悄地相約在1月17日下午來到郵電局,準備寄出這份特別的包裹。為了表達我們的心愿,大家你一言我一語,最後由韓煦執筆,寫下了這封熱情洋溢的祝賀信,祝全國人民身體健康、工作順利!祝全國小朋友們學習進步天天快樂。特別祝願辛勤培養我們的園丁新年快樂。 

我們的這個活動好象就這樣告一段落了。我們等待着,期盼着。終於到了大年三十晚上,我早早的坐在電視機前面,收看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節目一個一個地演完了,壓根兒就沒有紙鶴的影子。我們的活動難道就這樣畫上了一個令人痛惜的句號?這時,不僅是我,就連天上的星星也躲起來為我們嘆息。 

2月1日上午,天氣格外晴朗。我正在家裡看書,突然,清脆的電話鈴響了,我拿起話筒,裡面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,尤老師告訴我一個令人激動不已的消息。中央電視台在元宵晚會上採用了我們的節目,還要請一位代表去北京參加晚會鬧元宵。派誰去呢?大家有些猶豫了,我心想:我在這次活動中貢獻比較大,要是讓我去就好了。最終決定讓曹宇飛去,我想不管誰去,只要帶上我們的祝福就行了。 

現在回想起來,那美麗的千紙鶴,真讓我終身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忘不了那美麗的千紙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忘不了那美麗的千紙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