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忘不了那位阿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忘不了那位阿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位阿姨,她撲但不平凡,她總是能寬容的去諒解一個人、一些事。她的工作卻十分普通——買早點。

  有一天早晨,寒風呼呼地刮個不停,那位阿姨為了維持全家人的生計,還是平常一樣出來買早點。我特別愛吃阿姨那的麵包,雖然天氣很冷,但我還是決定出去買一個。正巧,有一幕讓我看到了,這是我更加佩服這位阿姨,還有些內心的感動。

  一個年輕人年,站在阿姨的車子前叫到:“喂,來一包豆漿!”阿姨笑吟吟的說:“要一個麵包嗎?今天是草莓果肉餡兒的!”青年人臉上寫滿了漫不經心,“都說了要一包豆漿,到底要我說多少遍呀!”阿姨並沒有說什麼,拿出一包豆漿,遞給青年人,青年人用兩個手指頭一夾,“啪”!豆漿掉在了地上,灑了一地反過來埋怨起阿姨,“連包豆漿都拿不好,還能幹什麼!”阿姨靜靜的撿起地上的豆漿袋,扔進垃圾桶里。又拿出一包豆漿,地給年輕人,說:“來,這下那好。”年輕人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的,對阿姨連聲謝謝都沒說,倉皇而去,

  我此時好像站在一個火燒的很旺的大火爐旁,一陣陣感觸湧上心頭。這位阿姨只是個普通人,可她身上的品質卻值得所有人學習。我要學習她的待人誠懇、與人寬厚,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!

  寧夏吳忠鹽池縣惠安堡奕龍希望小學六年級:賀小育

您正在瀏覽: 我忘不了那位阿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忘不了那位阿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