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林海聽濤,滿足的聲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林海聽濤,滿足的聲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林海聽濤,滿足的聲音 標籤:滿足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林海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

  下午,放學后,拉着朋友就直奔那一片樹林。

  說是樹林,其實有點誇張,樹只有20幾棵,對樹林來說,不算多。很久以前就想過去看看,坐在鋪滿落葉的草地上,看林中景色,聽秋風路過樹葉的聲音……這樣,是多麼美妙的事情。雖然之前沒有去,但是今天,去了。

  去林子的路上,並沒有走的很快,我想讓神秘和期望的色彩也跟進我的隊伍。映入眼帘的是樹,樹?樹。樹!!!一眼望去,千姿百態,鬱鬱蔥蔥。有的樹,熱情的伸出了手,和我們打着招呼,走上前,輕輕的碰着他們的枝丫,表示感謝。找了一塊地方,坐了下來,草兒輕輕的擺動,落葉也一片接一片的飄落下來,像是在歡迎我們。一片黃葉,悠悠的飄落下來,音樂便響起來了。秋風是指揮官,負責指導秋葉的歌唱,還有穿着黃色裙子的葉子,是舞蹈家,負責伴舞,在這片幽靜的樹林中,就響起了動聽的音韻,跳起了美麗的舞蹈。此時,心裡洋溢着快樂和滿足,在節湊這麼快的時代,有時間坐下聽秋葉唱歌,算是一種享受,足以滿足。陶醉中,我發現了另一個秘密,那錯落有致的樹木,都把樹枝指向了那邊,大樹們又排成了兩列,由遠至近,好像成了一條延伸到遠處的小路,一眼望不到盡頭,有着無限的秘密…………心裡也充滿着無限好奇,如果,時間允許,我肯定去探究一下裡面的奧秘,去欣賞一下裡面的景色……

  什麼叫江山如畫,這就叫江山如畫,這才是名副其實的美。

  六年級:楚雨凄凄

您正在瀏覽: 林海聽濤,滿足的聲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林海聽濤,滿足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