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時間,請停下來------讀《匆匆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間,請停下來------讀《匆匆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讀了朱自清的散文《匆匆》,我感到時間的卻非常寶貴,在你不經意間,他就從你身邊悄悄溜走,有時時間甚至會從你眼前溜走,你也毫不知情。 

  時間不等人啊!只有你去追它,不可能是他追你,有位名人曾經說過:“人生最大的幸福,莫過於連一分鐘都無法休息。”是的人生的幸福的確是這樣,但現在有些人,把自己的時間隨意浪費,整天遊手好閒,不去做些對國家有益的事,專門幹些違法的勾當,這些人最後的下場只有進監獄。如果他們從監獄里出來還是這樣,那等他們晚年時只有一無所有。 

  時間不會因為你用身軀擋住了它的去路而停住,他會從你的身邊,手邊,流過去,有人可能會說:“如果造一排牆,把地球隔開,能不能擋住時間呢?”我的回答是,不能。人不可能擋住時間,人們只能去珍惜時間。 

  時間對人都是公平的,不會多給誰,也不會少給誰,在別人在某件事上比你完成的早,不要嫌自己太慢,要怪就怪自己,是不是又貪玩而沒有珍惜時間呢? 

  時間是永遠不會等人的,同學們,離畢業只有幾個月時間,我希望我們珍惜時間,好好學習,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母校。 

  指導老師:李小紅

您正在瀏覽: 時間,請停下來------讀《匆匆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間,請停下來------讀《匆匆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