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`家鄉的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`家鄉的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河舒,是我的家鄉。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家鄉的山。 

  我的家鄉有座山叫小鑼山,其山林壑優美,方圓十里峭壁危峰。巍然挺立於河舒、柳灘、碧溪三個鄉鎮之間。山上一年四季景色誘人。 

  春天,漫山遍野都是美麗的野花,有紅的、白的……真是五顏六色,好像是大自然鋪的一條鮮花毯。微風吹來,花香陣陣,真是沁人心脾。 

  夏天,山上鬱鬱蔥蔥,鳥語陣陣,蟬鳴不停。特別是下過大雨後,山上的瀑布飛落山澗,濺起朵朵水花,水霧蒙蒙,遠遠望去,真有“疑是銀河落九天”的感覺。這裡,便成了我們的樂園,我和小夥伴們就會管不住自己的腳步,天天都會往瀑布下鑽。 

  秋天,滿山樹葉開始變黃,秋風吹來,黃葉隨風飄落,就像一群黃蝴蝶在空中飛舞。地上,野菊花也開了,遍山金黃金黃的,在太陽光的照射下,這些花還會閃光呢!每當上學時,我們便會摘上一把野菊花,帶到學校,送給同學。她們拿着這些花,聞了又聞,嘴裡一個勁的說:“好香!好香!” 

  冬天,下雪了,樹上、地上到處都是雪,白茫茫的一片,這兒便成了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,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打雪仗堆雪人。陶醉在這美麗的白色世界里,雪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,好像是在歡迎我們。 

  小鑼山不光景色優美,而且還有古迹呢! 

  山上有高大的摩崖笑佛頭像,人們說可與樂山大佛媲美,所以,又將小鑼山稱為小樂山。山上還有古廟,廟前還有池子,名“金雞池”。此外,還有“千佛岩”“大佛殿”“大佛頭像”。小樂山現在已成為我縣的主要的參觀旅遊勝地。 

  小樂山,你是我童年的天堂,我愛你! 

  (指導教師藍曦)

您正在瀏覽: `家鄉的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`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