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從小在山的懷抱里長大,因此,對山有一種無限的眷戀之情。站在山頂上,近處紅瓦房屋在綠樹的掩映下,形成一幅美麗的畫面;遠遠望去,群山連綿起伏,層層疊疊。蒼翠的樹木噴湧出濃濃的生命力,深深的吸引着我。 

  山的四季都是美麗的。 

  春天來了,在微風吹拂下,山開始出現了微妙得變化。滿上遍野的黃綠色把山打扮得像一位天真爛漫的小姑娘。樹上嫩嫩的枝芽,充滿了生機。幾場春雨過後,色彩由淺而深,慢慢變成綠色。群山翠色慾流,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。 

  在炎炎的烈日下,山中的植物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茂盛。豐茂的草樹和盛開的花朵,把山打扮得同身着盛裝的的姑娘,更加嫵媚動人。 

  當樹木穿上了金色秋裝的時候。在山中漫步,享受着徐徐吹來得涼風,我說不出的舒暢,那火紅的楓葉,那金黃的谷穗和誘人得果實,繪成了一幅五穀豐登美麗的畫卷。秋風掃過,樹葉紛紛落下,給這豐收的景象增加了一筆絢麗的色彩。 

  冬天到了,雪花靜靜地飄落着,給山穿上了潔白的衣衫。那晶瑩剔透的雪花輕輕落在樹枝上,一夜之間,玉樹瓊枝的美麗景色就呈現在面前。遠遠望去,白茫茫一片。家鄉的山如同慈祥的老人,用他溫暖而博大的胸懷,呵護着自己的兒女。 

  我愛家鄉的山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