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習慣決定未來______讀《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習慣決定未來______讀《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習慣決定未來______讀《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 標籤:社會主義榮辱觀作文 榮辱觀作文 愛國主義作文 競選學生會主席作文

讀了《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》之後,我深深地體會到了一個道理:小時候你的習慣,決定着你的將來。 

  你看!如果小時候尊敬父母、體貼長輩你將來會是一個孝子;如果你把愛國愛民看得比什麼都重要,那你將來會博得後代的敬仰和佩服。而如果你自私自利,什麼事都一心想着自己,寧可為了自己的利益,全然不顧別人的痛苦,那麼你會遭到別人的厭惡。 

  看了這本書,我決定,為了自己長大不變成一個不忠不孝不義的人,我要改變一些不好的習慣。首先從自己家開始。在家裡,要體貼父母,在他們生病時照顧他們;還要盡自己的能力做一些家務。在學校里,要尊敬老師;與同學互相幫助,建立友誼。在社會上要愛國愛民,絕對不可以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,也不可以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顧別人的痛苦;要出處處想別人,處處為別人。以上幾點是我們要做到的,也是必須做到的。希望我說到做到。改正自己嬌氣,固執,自私自利等的壞毛病;取而代之的是尊敬師長,幫助同學,體貼父母,一心想別人一心為別人,先人後己的優點。做一個人見人愛的金思倩,一個全新的金思倩! 

  習慣決定將來!讓我們從小養成好習慣,為自己美好的將來打造牢固的基礎!

您正在瀏覽: 習慣決定未來______讀《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習慣決定未來______讀《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