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願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願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願望

縉雲縣 水南小學 六(一)班 王美蘇 (小記者證號:71543)

    我,芸芸眾生中的普通一員,一個真實而平凡的人,但我卻有着自己的理想,自己的性格和追求。我並不欣賞“追星族”和“趕時髦”的做法,也不眼紅那些家財萬貫的商人,但我欣賞作家,喜歡那些有着遠大抱負且能執着追求目標的人。

   我喜歡紅色,因為它表示了熱情和奔放,但我也喜歡綠色,熱愛大自然的一草一木,一山一水,我要像小草那樣剛強,頑石那樣有毅力,這些都能讓我從中獲取力量,促使我向願望前進。

    生活是個多姿多彩的大舞台,曾有人說過“人多愛追夢,”其實着個夢就是願望之意,願望好似一個靶子,而我們則是一支想射中靶心的箭,而那些沒有願望的人,就好比大海中的一朵浪花,隨風飄過而銷聲滅跡,毫無意義。

  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作家,讓我手中的文筆解釋我“心有所思,夢之所在。”為了實現着個我從小就夢寐以求的美好願望,我從四年級便跟隨陳老師學習寫作,在陳老師的精心指導下,我的作文水平逐漸提高,直得欣慰的是,我的大作曾多次獲得全縣一等獎,我從未放棄過寫作,直到現在,我還堅持每天寫一篇日記,發到電腦的白雲飄飄網上,甚至有幾篇作文以被錄用,拿到全過作文競賽,但願我能拿回一個好的成績。

   我不怕困難,不畏挫折。我希望用我的執着,我的拼搏,我的奮鬥去創造我的價值,去實現我的願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願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