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江邊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江邊趣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10月5日,我來到了潘家灣四邑公堤,放眼望去,只見海天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物體,仔細看是一艘船。船漫漫靠近了碼頭,掀起了重重疊疊的波浪,彷彿像“鋼鐵加魯魯”發出來的“鐮月彎刀”。這時,我清楚的看見這是一艘采沙船——船上面堆積着一座座沙山。

  可能是出於好奇,我又耐心地看完了整個運沙過程。他們先是把沙子鏟送到履帶上,再用履帶把沙子運到卡車上,最後把運送到各地。我不禁看入了迷。這時,一位老奶奶走過來,每天都有這麼多沙子運到碼頭嗎?是的。老奶奶嚴肅地說。我發現老奶奶臉上沒有一絲愉快的表情。我又問女她,“采沙工每天都這樣辛勤的勞動……”。沒等我說完,老奶奶就氣憤地說,“他們都是破壞大自然生態環境的‘惡人’”。“惡人”,這句話像一個晴天辟雷重重的打在我臉上。我恍然大悟,想到了最近水土流失統計報告,由於大量的采沙、砍樹致使發生了多次水災。想到這,我不由得想說一句“保護大自然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江邊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江邊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