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能成為一位真正的魔法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能成為一位真正的魔法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我從睡夢中醒來,發現自己變了模樣:頭戴一頂尖尖的帽子,身穿紫色的長袍。這是怎麼回事呢?突然我發現床頭柜子上有一根藍色的金屬棒,金屬棒下面有一張紙條,上面寫着“你需要什麼,只要一揮魔棒,就能如你所願。”剛讀完這行字。我就興奮得跳起來,原來這是一根魔棒,我成了無所不能的魔法師!

  我決定先變一頓豐盛的早餐,我一揮魔棒,一桌豐盛的早餐便出現在我眼前,我邊吃早餐邊想:平時學習太緊張,沒時間出去,我今天一定要到世界各地去看一看。

  我先來到沙漠,沙漠可真熱啊,又沒有水,如果行人被熱死或渴死,那怎麼辦呢?我一揮魔棒,沙漠頓時變成了一片蔥蔥鬱郁的綠洲。離開了沙漠,我來到久旱不雨的非洲大陸,這裡的花草樹木和莊稼都快枯死了,我趕緊一揮魔棒,給這裡變出了一場及時的大雨。離開非洲,轉眼我又來到東南亞,這裡正在鬧水災,房屋、莊稼都被洪水淹沒了,我趕緊變出一堵又高又厚的牆,讓肆虐的洪水不再泛濫。

  早聽媽媽說,貧困山區的孩子因為沒錢上不起學。我決定到山區去看一看,來到山區,映入眼帘的是貧瘠的土地和破舊的房屋,我一揮魔棒,土地上長出一片片莊稼,果樹上果實累累,破舊的房屋變成一幢幢嶄新的小樓,學校變成了3層高的教學大樓。整個村莊煥然一新,孩子們又可以高高興興地上學了。

  我還要到監獄里去,把壞人的野心變成一顆顆善良的心,讓他們從此改邪歸正,再也不做壞事……

  “小宇,小宇快起床了,要遲到了!”我一下子被媽媽的叫聲驚醒了,原來這全是一場夢啊!

  假如我能成為一位真正的魔法師,利用我的魔法造福人類,那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能成為一位真正的魔法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能成為一位真正的魔法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