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能當一天運動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能當一天運動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,一個胖胖的男孩,很多人都可能會以為我是個“樹懶”,可偏偏是一個酷愛運動的人。 

  我有一個有趣的理想,那就是長大了想當一位出色的運動員,無論是什麼項目,我都願意。但是,對我而言,這個理想,已是個夢想。 

  假如我能當一天運動員,那我第一個一定要變成——劉翔。(因為他是我的偶像,他是亞洲第一個直道短跑比賽的冠軍,是他打破了黃種人永遠登不上短跑領獎台的寓言,所以他是我們心目中的“大英雄”。)我站在了2008年,110跨欄的決賽場上,一聲槍響,我使出平身力氣,拚命向前沖。一個欄,兩個欄,三個欄……阿蘭約翰迅被我遠遠甩在後面,我順利衝過終點,12秒80,我刷新了世界紀錄…… 

  假如我能當一天運動員,姚明就是我的第二選擇。(他高大威猛,又有很好的籃球技術,他不僅能在NBA打上主力,而且,國家呼喚他回國幫助,他也會義不容辭地回來。)在NBA總決賽的最後一場,火箭VS熱火的比賽上,我與麥迪連手對抗由奧尼爾和偉德組。剛開場,我屢次主攻麥迪,他一個個精準的三分球,使火箭開場就以20∶2領先。後來,我們越戰越勇最終以120∶20狂勝熱火,從而得到了一枚珍貴的總冠軍戒指。 

  假如我能當一天運動員,我一定會為祖國贏得更高的榮譽。為中國的體育,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能當一天運動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能當一天運動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