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常來的院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常來的院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小雲,你趕快走開!”

  小雲長我一歲,成為了我討厭的姐姐,她是我們莫家的大女兒,我叫莫小寞,但我並不寂寞。我討厭她的緣故,是因為從入學開始,她出的事情實在太多了:體育總是不達標,畫畫畫的一團糟,考試門門是零分,還給我這個妹妹丟盡了臉面。每次我總是狠狠地罵她,但她從不還口,只是如一的微笑着。聽說她只有七歲的智商,好像是為了救人而導致車禍的緣故,管它什麼破東西,反正從她身上就是找不出一個優點。但爸媽卻對她反常的好,她要什麼,爸媽就給什麼。可爸媽對我就不一樣了。有幾次我還認為她根本就不是我的親生姐姐。

  幼小而無知的我,總喜歡跟在小雲屁股,跟她來到一個神秘的院子里,看她用細長的小手,摘下一串串水靈靈的葡萄,她總是微笑着遞給我。呵,這真是可笑,從今以後我永遠不會和她在一起!永遠不會!

  可現在,我不再討厭她了。

  還記得,那一夜的天空是火紅的。一陣煙熏味傳來,這時我才發現,鄰家着火了。爸媽不在家,只有小雲把嚇呆了的我,硬是拖出房門。火勢越來越大,完了,小雲被困住了,她最後留給我的話是:“要記得,我永遠愛你!““姐姐--“可是,在天堂的小雲,能聽到嗎?

  媽得知此事,紅着眼睛罵我:“你姐當年是為了救你而出車禍的!“這句話深深地印在了我心裡,揮之不去,形成了一道痕。

  後來,我便經常來的那個院子里,摘下一串葡萄,細細品味親情。

  六年級:魏潤林

您正在瀏覽: 常來的院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常來的院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