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奶奶家的院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家的院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從奶奶家造新房后,院子里留下了一片空地,奶奶在院子種了許多花。從此,院子里一年四季,花香不斷。 

  春天剛來到時,牽牛花纏着竹竿拚命地往上爬,每天清晨5點到6點之間,牽牛花總會準時開放,紅的、藍的、紫的,美麗極了。迎春花更是不甘落後,它那葉子小小的、扁扁的,花瓣中間那黃色的花蕊好像是夜晚的星星。別看它個兒不高,但它默默地為人們傳遞着消息——春天來了。 

  夏天的時候,屋前的小水缸里種得荷花人見人愛。荷葉在風中自由自在地翩翩起舞,荷葉中間,冒出一朵朵粉紅色的花:有的半開,像害羞的小姑娘;有的怒放,想和別的花朵比美;而沒有開的呢,就像睡夢中的娃娃。荷花那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,真讓我佩服。 

  當大雁南飛時,院子里也就成了桂花的世界,黃色的花朵緊貼在一起,害羞地躲在葉子底下,不聞不問,但它的芳香卻毫不躲藏,瀰漫了整幢房子,聞着這清香感覺,甜絲絲的。 

  冬天來臨時,那株老臘梅每次都不會令我失望的,總是按時開花,在不知不覺中,淡淡地花香已經從院子里飄到我的房間里了,這花香最令人陶醉。 

  奶奶家的院子,雖然談不上世外桃源,但是對我來說,卻比世外桃源還美。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家的院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家的院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