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憶寶石尋找中……(一)——四個女孩的相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憶寶石尋找中……(一)——四個女孩的相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憶寶石尋找中……(一)——四個女孩的相識 標籤: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 四個女兒作文 風的四個女兒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

哦,對了,敏飛和星雨是來逛商店的。兩人馬上進了那條走道,各顧各的挑了起來,眼睛都花了。哇哦,只要是動畫中的魔法用具,這兒都有(也不知道有沒有魔力。)!哈里·波特的掃帚和貓頭鷹,小櫻的魔仗,魔法紫水晶,魔女的貓咪……應有盡有!敏飛如風般穿過了古色古香的走道,旁邊陳設着很多很多魔法用具。突然,她看到了一隻可愛的貓咪,那隻貓咪不僅可愛,而且還很奇怪,貓會笑!貓咪朝着敏飛微笑着,很和藹地看着敏飛,敏飛也把最迷人的笑容展現,貓咪笑得更燦爛了。敏飛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那把掃帚和那隻會笑的貓咪,把星雨叫過來,說:“星雨星雨,我要買這個!”星雨也喜歡上了這把系著貓鈴鐺的掃帚,說:“我也喜歡這把掃帚,今天我請你好了!咪、糖我們的一起算。”咪、糖兩人轉過頭,露出天使般的笑容,說:“今天我們請你們,嘻嘻,送你們了!”“真噠?” 敏飛和星雨蹦了起來,連聲說:“謝謝你們!謝謝你們!” 

  咪、糖幫她們打了包,敏飛和星雨便出了店門,敏飛回過頭,笑笑說:“這兒是天堂,以後我每天都來。”星雨看着招牌:刻着“black art shop”的紅木,嘴裡冒出一句話:“我也一樣!”之後,提着她們的大包小包回了家。 

回家后,兩人還褒上了電話粥,裡面聊得大部分都是咪、糖。 

 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記憶寶石尋找中……(一)——四個女孩的相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憶寶石尋找中……(一)——四個女孩的相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