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無言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言的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無言的愛 

 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六年級 

  張江紫鈺 

  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,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;愛心是流淌在夏夜的清泉,使燥熱不寢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;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,使高熱發昏的人得到冷靜的思索。 

  記得2007年一個寒冷的冬天,小區大掃除,全體的清潔工都要去,把那些廣告紙等從牆上清理乾淨。 

  我看見一位女清潔工,用手在牆上撕,有些廣告紙實在撕不下來, 她就用沾了水的刷子刷了幾下,再用手一點一點摳下來。"她 不冷嗎 ?" 我 想 . 

  在她撕最後一張時她的手停在了半空中,接着搖了搖頭扭頭就走了。我感到十分的奇怪,我正要過去看時,又有一個清潔工過去了, 她和原先的那個清潔工一樣,搖搖頭就走了 . 

  我走過去看到那上面寫着:尋女啟示:姓名:xxx年齡:4歲…… 

  看到這些,想到她們剛才的舉動,我的心暖了,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。 

 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的心都是暖乎乎的。 (指導教師 丁銘軍)

您正在瀏覽: 無言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