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聲吶喊祖國,我為你自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聲吶喊祖國,我為你自豪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下午好!

  祖國是一個充滿英雄人物和文化的國家,它讓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,讓我懂得了怎樣做人。

  自從改革開放30年來,中國人的面貌,社會主義中國面貌,中國共產黨的面貌,發生了歷史性的變化。

  人們從溫飽不足到過上了幸福的生活,不少人還買車買房,一家人去國外遊玩。現在的社會都發達了。

  我們現在都過上了幸福生活,可是你們知道祖國是怎麼變得發達的嗎?這還得從戰爭時代說起。

  同學們應該知道捨身堵槍眼_____特級英雄黃繼光吧!他1931年1月8日出生在一個貧農家裡,他幼年喪父,家境貧困。可是,同學們想想咱們現在有多麼幸福呀!我們一定要聽父母的話不要惹父母生氣,你們知道父母有多麼傷心嗎?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。1949年他的家鄉解放了,他積极參加農協會和民兵,工作非常積極。抗美援朝爆發后,黃繼光要離開家鄉時,母親對他說:“到了朝鮮,要多殺敵報答祖國和人民。”同時我們也應該好好學習,來報答老師和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。

  祖國還是一個充滿詩意的國家。“吾輩從衛國,早置生死於度外。今日之事,有死而已!”這是鄧世昌的話。法國的拿破崙曾經說過:“人類最高的道德是什麼?那就是愛國之心。”這些名人名言都可以看出他們很愛自己的祖國。不要光嘴上說我很愛祖國。要用實際行動來表達。不亂扔垃圾,不亂砍伐樹木,不用一次性筷子,不浪費每一張紙,上課認真聽講,不做小動作,關心班集體,同學之間互相幫助。

  我們要好好珍惜我們的祖國,熱愛我們的祖國,這樣才對的起抗戰英雄們。

  祖國是強大的,它哺育了我們,哺育了所有中國人民,就讓我們這些孩子們將祖國母親建設的更加美麗富饒吧!

  六年級:李燕君

您正在瀏覽: 大聲吶喊祖國,我為你自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聲吶喊祖國,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