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真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煩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聞言急忙飛奔到家一看,大院門口又圍滿了人,都伸着頭往裡看。房子里傳來叫喊聲,中間夾雜着“噼哩啪啦”的摔砸聲。“爸爸、媽媽怎麼又吵架了?”我奮力推開人群,擠了進去。只見怒氣沖沖的爸爸一手叉着腰,一手指向媽媽罵個不停,而擅長言語的媽媽也針鋒相對,不甘示弱地一一回擊,房中間的桌椅橫七豎八,東倒西歪,地上丟滿了七零八碎的杯、碗。我默默無聲地走上前,彎腰扶正了桌椅,拿掃把把碎玻璃掃乾淨。又慢慢地走到媽媽的身旁,拽着媽媽的衣服,低聲的勸說,然後又走到爸爸的身旁,拽着爸爸的衣服,低聲的勸說,鄰居也來勸說,終於,費了好一陣工夫,這場“戰爭”漸漸平息了。 

我回到房間,坐在床上,眼前總不停地顯現着那使人煩惱的一幕幕,先是怒髮衝冠的爸爸打罵媽媽的神態,轉眼又成了媽媽在晚間低聲哭泣的聲音,接着便是鄰居在背後議論的情景。周而復始,弄得我心煩意亂,坐立不安,然後,我坐在桌前,望着翻開的書兩眼發愣,哪兒有什麼心思去做作業?怪不得我以前上課時總是思想不集中,常常挂念着家中,害得我學習成績有所下降。唉!我常常一個人想:為什麼我這麼不幸,降生在一個這樣的家庭?又為什麼爸爸、媽媽總是為了一些小事而大吵大鬧? 

爸爸、媽媽,我多麼不願意你們再吵鬧下去,我多麼渴望得到你們真摯的愛和關懷啊!讓我的希望成為現實,讓那可怕、可恨的煩惱一去不復返吧! 

指導老師:湯桃英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