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真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煩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應該從小學三年級開始,我就有了煩惱。然後,煩惱就一個接着一個地找上我。我整天被煩惱纏着,還沒甩掉一個,又來一個,真是“一惱未平,一惱又起”。被煩惱纏着的日子,可真不好過,特別像現在,我是個准小學畢業生,煩惱也就更多。如今最大的煩惱,就是迎接畢業考和升學考。正是要迎接這個,所以這幾天人感覺很累,很疲勞。雖說這幾天作業不多,但是在隱約之中布置着一個“活”的作業,那就是複習。複習這個作業既好做,又難做,它並不是說讓你做這做那,一定要完成什麼,而是看你的自覺性,你是複習還是不複習,你複習的質量等等。這樣一來,做好作業就會遲。有首歌不是這樣唱嘛:“在我心中,老師是一個夢,每天晚上把我拖到八九點鐘……”我知道,老師布置那麼多的作業也有他們的苦衷,畢竟每一位老師都想教出好學生,這樣做完全是為了我們好,想讓我們考出好成績,進入一所理想的初中,所以我們也就更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,去為自己爭光! 

  隨着經濟的發展,時代的變遷,有越來越多的人捲入了煩惱的漩渦,招來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。“如果人人都沒有煩惱,這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”,如果真能少一份煩惱,多一點快樂的話,那該有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