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守紀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守紀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幾個星期以來,我們班發生了許多事情。

  鈴聲響了,同學們趕緊跑到自己的座位上,端端正正的坐好,等待老師來上課。過了好一會,老師好沒有來,頓時,教室里熱鬧的像個菜市場。同學們趁老師沒有來就給旁邊人講講話,有的同學很自覺老師沒來拿起書來嘰嘰呱呱的讀,有的還哼着小曲。剛才還是鴉雀無聲,現在教師里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,鬧個不停,大家談笑風生,說的還真高興,教室里像是他們的自由地一樣,管紀律的同學也是我們班長薛觀宏,他大叫說:“不要吵啦,誰在吵我把誰的名字記在黑板上,這是教室里安靜了許多。在毛寧青的一聲尖叫聲中教室里有沸騰起來。

  有同學的名字被記了上去,還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仍舊在談天說地,有的同學還放肆的大叫,平常很調皮的馬月傑,還跑到門外給大家望風。他無意間聽見老師的鞋子響,就對同學而大叫:“老師來了,快坐好。”,鳳老師見我們做的端正,嘴上掛着一絲微笑說:“這次表現不錯”

  我們不應該這樣做,要在沒有老師的情況下,好好學習,我們一定會該了這個壞毛病。

  輝煌實驗小學六年級 劉迪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不守紀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守紀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