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哎喲!小交警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哎喲!小交警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哎喲!小交警

 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九班

  稽紅雨

  周四下午,“咚咚咚”大隊輔導員 黃 老師走進教室,向我們宣布“孩子們,明天下午,我們將走上街頭,勸導那那些不遵守交通規則的行人……”話音剛落,班裡頓時炸開了鍋,個個臉上都露出了興奮的笑容,我也不例外,高興的想象明天走在街頭那威武的氣質。

  第二天,我高興而又激動的來到學校,好不容易度過了一個漫長的上午,下午換好衣服,往校門口神氣的一站,傍 邊的 老師說:“哎呦,小交警!”我得意地“哼”了一聲:“哪裡是小交警,分明就是大交警嘛!”雖然有些不服氣,但還是挺得意的。別提有多提勁兒了,接着,我們排着四列縱隊,浩浩蕩蕩地向街上出發了。走在熙熙嚷嚷的大街上,陽光明媚,到處像是富有活力一般。我一邊,走一邊想:到了那兒,萬一我去勸別人,別人不聽怎麼辦……越想越緊張,越想越擔心,看着路人那羨慕的眼神,彷彿是在為我打氣,就這樣到了目的地,我站在那裡,不一會兒,我就看見一個人沒在斑馬線,我給自己打了打氣,鼓足勇氣走上前,露出笑容,敬了一個隊禮說:“阿姨,請您下次走斑馬線,這樣很危險。”阿姨聽了,先是一愣,後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對我說:“哦!哦!哦!知道了,下次我一定改正。”頓時,我的信心大大增加,可是站久了,就感覺腿特別酸,很麻,很無聊,後來我又勸導了很多人,雖然都欣然地接受了勸導,但是我卻發現很多人還是都不遵守交通規則。橫穿馬路,闖紅燈,如果不走人行道,斑馬線,那是十分危險的一件事。

  通過這次有意義的活動,讓我增加了交通意識,懂得生命的重要性,還讓我磨練了自己,鍛煉了自己,增強了信心。更讓我感受深的是,那些不怕困難的交警叔叔,阿姨們,夏天,他們被火熱的太陽炙烤;冬天,他們被寒風吹打;雨天,他們被雨水淋濕。他們卻沒有一絲怨言,為我們指揮交通,服務。還有一種“任雨來襲,我自巋然不動”的精神,我相信,他們這種精神將影響一代又一代。這一次活動,我成長了許多,長大了許多!

  指導老師 陳英 

您正在瀏覽: 哎喲!小交警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哎喲!小交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