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天我當小交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當小交警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當小交警 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

  劉書博

  這個星期六的早上,我早早就起了床,匆忙吃過早飯就向學校趕去,因為我光榮的成為了一名“小交警”啦! 

  天灰濛濛地,還飄着細雨,但仍影響不了我的高興的心情。一到學校,大隊部里早已熱鬧非凡,許多同學都開始換衣服了,幾個動作快的,已經扶着大檐帽躍躍欲試了呢!我滿懷激動的心情從老師手中接過制服,由於過於興奮,雙手開始微微顫抖起來。大家換好衣服出了大隊部,在操場上排成了兩路縱隊。三位老師商議了一下,就把我們分成了四組在四個路口執勤。我和其他四位同學分到了縣政府路口。蔣老師將我們分散在四個路口上。我下定決心不要當中看不中用的“花瓶”。終於,蔣老師終於將我換上崗啦!我迅速走向崗位站好。路人不斷從我旁邊走過,用各種各樣的眼光盯着我,有讚賞的、有詫異的、更多的是好奇。一個看上去剛二十齣頭的青年人,站在馬路邊上,遲疑了一下就開始移動腳步闖紅燈了。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拉住了青年人,“叔叔,請遵守交通規則,不要闖紅燈。”我對他說道。叔叔先是嚇了一跳,一看是我,臉刷地一下變紅了:“對不起,小朋友,我沒注意。”說完就在路旁站好,綠燈一亮就一般跑了過去,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……終於,一個小時的體驗時間到了,我們揉着酸痛的腳,走下崗位。

  這次體驗活動,我將終身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當小交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當小交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