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小交警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交警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學校組織了一次活動。讓一些學生穿上交警制服,在各個路口協助交警進行勸導,讓過路的行人不亂闖紅燈。

  我有幸成為其中的一員。星期天上午,我興緻勃勃的向學校走去。一路上迎着眾人詫異的目光,同時也應迎着呼嘯的寒風。我來到了學校。一路上和幾個朋友說說笑笑,我們來到了學校的小型會議室。拿到了自己的警服,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,迫不及待的換上。同學們更是激動萬分,比我還着急,一眨眼的功夫衣服就換好了。我戴上帽子,威風凜凜的往那裡那麼一站!呀!我哪裡是小交警,我是真交警啊!

  來到路口,我即刻站到了紅路燈下,遵着老師的教導,挺胸抬頭,雙手緊貼着褲縫,屹立在凜冽寒風之中。望着紅綠燈上的數字不斷的變着,時間也隨之悄悄流逝。因為看見了我們值崗的小交警,來倆往往的行人也都不亂闖紅燈了。很多人都很給面子,可還是有些不遵守交通法規的人,竟然無視真正的交警的存在,竟公然闖紅燈!有些車輛甚至差點開到人行道上來,從我面前飛馳而過。真是莫大的恥辱!!!!!我壓住心中的怒火,想起老師告訴我們,我們的任務只是勸導行人,為了自己的安全,做好自己的職責就行了,千萬不要去管機動車和非機動車。

  說實話,站在那兒一動不動還真有些冷。我戴着白手套,手被凍的通紅,看起來手套也是紅色的了。我也被凍的精神恍惚,差點連紅綠燈都沒看清。此時,我看見大部分行人都走過了斑馬線,燈已經變紅了,可還有兩位尚未出發的姐姐想要衝過去。她們衝到機動車行駛道上時,放慢了速度,但也沒有要回來的意思。我三步並作兩步地沖了過去,跑到她們的側面,做了一個“請”的手勢,說道:“姐姐,請不要闖紅燈,退回人行道!這裡是很危險的!”在我的勸導下,兩位姐姐終於回到了人行道上,等待下一次綠燈亮起。

  我站回我的崗位上,心裡暖滋滋的,凜冽的寒風沒有再次凍僵我。因為我當了一回真正的“交警”,別提有多高興了!

  ——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 林雲韜

  指導老師:李召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交警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交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