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胖胖笑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胖胖笑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午,二年級學生胖胖買了飯,回教室時,在操場上不小心摔了一跤,飯打鄱了一地,膝蓋也擦破了皮,胖胖哭了起來。這不,這一幕被學校的“熱心小分隊”看見,每人都出一份力,幫助這位小男生。 

  第一招:止淚 

  隊長扶起胖胖,將一瘸一拐的胖胖背到主席台旁,安慰道:“小朋友,別哭,別哭,男兒流血不流淚嘛!咱們可要做個頂天立地的小男子漢!不哭,不哭。”胖胖聽了,止住了眼淚,可還是一副傷心可悲的樣子。隊長見了,拍拍胸脯:“那……那我給你講個笑話。”胖胖一聽,睜了水靈靈的眼睛,豎起耳朵仔細聽。“從前有個叫阿爽的人死了,送葬時,他家人痛哭流涕:‘爽啊,爽啊!’一位路人聽了,問:‘你們爽什麼啊?’那人哭喪道:‘爽死了!爽死了!’”胖胖一聽,含着眼淚哈哈大笑,隊長也跟着笑了! 

  第二招:止痛 

  這時,另一位“小分隊”成員從醫務室拿來幾根棉簽和一瓶紅藥水,一邊打開蓋子一邊問:“小朋友,很疼嗎?別動,我幫你擦一擦。”只見這位大哥哥沾了點藥水,小心翼翼地在胖胖的膝蓋上擦了起來。雖然有點疼,但胖胖還是笑了。 

  第三招:止餓 

  幾個大哥哥拿來掃帚,在“打飯”地點認真清理。胖胖怯生生地說:“大哥哥,我……好餓!”於是,隊長把隊員叫在一起,湊了五元錢,去食堂另外盛來飯和菜。雖然涼了,但胖胖狼吞虎咽,像三天沒吃飯的人似的,嘴角邊都是飯粒,惹得“熱心小分隊”的成員不由得笑了起來…… 

  吃完飯,隊長將胖胖送回班裡,望着小分隊遠去背影,胖胖甜甜地笑了,喃喃自語:“大哥哥,校園有你們真好!” 

  真是三招顯愛心啊!這一幕,成了校園裡獨特的風景線。

您正在瀏覽: 胖胖笑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胖胖笑了 暫無評論